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30 08:16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

3月29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应急管理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警示教育会精神,总结厅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孙喜民出席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俊华提出工作要求,厅党委副书记郑永刚主持会议。

图片

孙喜民指出,2021年省应急管理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专项整治,持续正风肃纪,为全省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孙喜民强调,2022年全省应急管理系统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省纪委六次全会部署要求,重点抓好七方面工作。要加强政治建设,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要巩固党史教育成果,夯实思想根基;要持续纠治“四风”,弘扬新风正气;要严格落实制度,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开展专项整治、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要加强基层党建,创建模范机关;要深化标本兼治,持续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安全保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俊华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扛紧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政治责任;要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实际,全面抓好政治建设、纪律作风、监督制约、综合施治四个方面工作;要担责尽责、齐抓共管、同向发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扎实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省应急管理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和厅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厅属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和科(处)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