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30 18:33 来源:商洛市应急管理局

3月29日,商洛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商洛市第五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发展成就,深刻分析了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今后五年商洛市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擘画了商洛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对推动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三会一课”等为平台,认认真真学,扎扎实实悟,勤勤恳恳干,力促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要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三新”战略要求,紧盯全市“一都四区”建设任务,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谋划好“十四五”应急管理事业规划落实。要扎实开展好以五大抓手、五项建设、四个聚焦、三个坚持为重点的全市应急管理工作“5543”工程,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冲劲,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的干劲,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推动当前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争创一流。要持之以恒抓好党的建设,发挥好党委把方向、观大势、管全局的核心作用,聚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党的建设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班子、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