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17:22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3月30日,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宝鸡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及成员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及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报告。围绕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和“七个方面”内容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明确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在班子成员逐人对照检查中,局主要负责人员带头检视问题不足,带头开展批评剖析,领导班子成员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析原因,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讲不足、提意见,达到了凝聚共识、干事创业、促进发展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继续巩固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此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努力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打牢基础、谋划发展,扎实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担当有为的奋斗精神、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忠实履行应急管理的职责使命,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为宝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