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4-08 17:28 来源:延安市应急管理局

4月7日,延安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和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今年主要任务。

会议强调,延安市应急系统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指出,2022年市应急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是加强政治建设、持续纠治“四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建、持续推进“三不”机制等5个方面。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严的主基调,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持续纠治“四风”,强化权力制约监督,深化“三不”一体推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系统要着重从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政治监督、坚持理想信念教育、持续强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加强工作作风等方面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谱写延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安全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