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4-12 17:43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度第4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参加全国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届委员联组会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的通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的通知等。厅党委书记、厅长孙喜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分时段、分主题系统安排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引导广大党员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进程的认识、历史规律的把握、历史智慧的运用。特别注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当成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坚持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