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宝鸡市应急管理局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12 17:17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4月11日,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精神,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宝鸡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市委书记杨广亭代表十二届市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宝鸡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市工作的总体要求、思路目标和主要任务,是指导全市上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奋力谱写宝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贯通落实,切实做到“五个必须”,必须深学细学市党代会精神,深刻理解领悟“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总体目标,全局上下步调一致、凝神聚力、推动发展。必须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统筹谋划,真抓实干,切实拧紧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责任链条,加快推进全市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发展。必须立足宝鸡实际和我局主责主业,对表新理念新思想新方法,补短板挖潜力,扬优势促发展,全力打造宝鸡市应急管理特色亮点工作,交上优异成绩单。必须不断自我加压,按下“快进键”,排出“时间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各项工作,为宝鸡新时代高质量安全发展保驾护航。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守规矩,强化工作作风,树立“忠诚干净担当”良好形象,奋力书写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新篇章。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