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0 15:36 来源:西安市应急管理局

5月9日,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就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调研时提出的明确要求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主要领导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应急管理工作的关心和重视,为开展工作增添了动力,同时也对西安市应急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市委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对“国之大者”要心中有数,对保持社会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的状态,把安全防范各项措施往前做、往细干,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树立大局观念,切实以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在指挥平台建设方面,要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大应急”指挥体系。防汛工作方面,要积极做好极端天气应对准备工作,健全与相关部门间横向联动和与区县上下结合的联动机制,充分运用科技化手段,发挥城市安全风险预警监测平台作用,确保遇到汛情灾情第一时间拉得出、顶得住、打得赢。

会议要求,要精密细致、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和处置工作,要有打大仗、防大灾的思想准备,坚决克服“大概、差不多、似是而非”的麻痹思想,切实以过硬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加强值班值守,严格信息报送,在第一时间妥善化解各类险情,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