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普查动态

“一省一市”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工作协调会在安康市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8 18:19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安康新闻网

5月17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省普查办主任白凡带领省普查办一行在安康市对接“一省一市”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工作并召开协调会。安康市、区普查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安康市普查办、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分别汇报了普查和评估以及区划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省住建、水利和林草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安康市各领域评估与区划工作进行现场讨论指导,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白凡对全省市县各级部门所做的工作高度肯定,指出安康作为“一省一市”灾害风险评估与区划工作试点,在开拓创新、改革领先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他要求,各级部门要加强协调,打破数据壁垒,完善信息共享,按时高质量完成“一省一市”灾害风险数据评估和县级行政单元区划和报告的编制工作任务。要总结成功经验,做好全面总控分析,提升专业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年底前完成全省综合风险评估地区划分工作,为全省乃至全国做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提供宝贵经验。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