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减灾救灾中心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08:17 来源:省减灾救灾中心党支部

5月27日,省减灾救灾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宝鸡扶眉战役纪念馆和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在扶眉战役纪念馆,通过讲解员对相关图片、历史资料、烈士遗物等的介绍,大家了解了当年扶眉战役的艰苦历程以及浴血战场的英雄们的英勇事迹,感受到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心情久久难以平复,更加坚定了忠于党,忠于人民的理想信念。

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记载了抗日战争时期从上海、武汉等地工厂搬迁到宝鸡的一段难忘经历,凝聚了抗战时期的民族工业精神,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中国工业发展的艰辛。当今我们身处繁华盛世,更要继承弘扬伟大的民族工业精神,努力拼搏,迎难而上,为建设美好家园做出贡献。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以“赓续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课。

图片

通过参观和党课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思想得到了洗礼,进一步锤炼了党性。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革命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职守,做好本职工作,为应急管理事业发展不懈努力。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