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宝鸡市应急管理召开2022年第10次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2 17:50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5月30日,宝鸡市应急管理召开2022年第10次党委(扩大)会议,研究推进2022年应急管理特色亮点工作提质增效。会议听取了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关于新年度特色亮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并讨论研究提出改进措施。

图片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宝鸡市应急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严格按照《全市应急管理系统特色亮点工作和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要求,着眼中心工作和难点堵点,深入调查研究,明确任务目标、突出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实现了“开门红”。

会议要求,2022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宝鸡市应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攻坚之年。立足党的百年新起点,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项目为支撑,积极探索改革创新,下足功夫真抓实干,倒排工期,挂账作业,力争打造一批质量过硬,实绩突出,立足应急管理实战实用的特色亮点工作,促进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发展,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奠定坚实基础。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凝心聚力、求真务实,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以勇攀高峰的工作热情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服务应急管理工作大局,为全市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环境。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