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3 17:18 来源:西安市应急管理局

6月10日,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邀请陕西省委党校应急管理培训中心副主任方欣,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讲座。

方欣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框架、特点和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等方面解读了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联系实际、紧扣职责,进一步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不折不扣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深入思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如何推进西安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构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聚焦聚力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按照全市应急管理工作会议总体要求,围绕“一个规划、两大抓手、三大任务、四个基础、五大能力”工作任务,持续用力,抓好落实,护航西安高质量发展。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