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最新动态

陕西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标准化创建现场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14 17:26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

6月10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应急管理厅主办,中铁一局承办的“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陕西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标准化创建现场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图片

图片

会上,与会领导为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代表授予青年突击队队旗,并佩戴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臂章和背包。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中铁一局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标准化建设、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展示,见证了中铁一局西安地铁八号线项目部“共青团”号盾构机启动。


图片


图片


团省委、省应急管理厅向全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集体和广大青年职工发出倡议,要带头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带头提高安全生产技能、带头争当青年安全标兵,积极投身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带动身边青年参与安全创优实践,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安全生产环境。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