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减灾救灾

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2 08:19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火灾防治管理处

6月21日,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培训班开班。省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白凡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图片

白凡要求,各地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四问”和“不能屡屡重蹈覆辙”的郑重告诫,认清我省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的现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要树立项目意识和思维,强化业务学习,全面提升项目编报质量;要有系统、全面的思维,要有敏锐的视角和抢抓的意识,不断提升本地区防灭火综合能力。

白凡强调,今年是政治大年,各地要把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责任,做到“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坚决守住绿水青山,保护好我省生态资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立足项目编报操作实际,在课程设计和师资安排上均进行了精心准备,各设区市、韩城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及火灾防治管理科(处)负责人150余人参训。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