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大荔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督导检查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16:59 来源:大荔县应急管理局

为切实做好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622日,大荔县应急管理局开展督导检查高温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先后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以及陕西恒田生物有限公司、陕西陕富大荔面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

督导组指出,高温天气不仅对人民群众生活造成影响,也极易引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要求各企业特别是生产使用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的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责任,绷紧安全防范之弦。一是要做到早部署、早准备、早落实,认真查找辨识安全生产风险和隐患,积极做好防范应对措施落实,确保安全责任落到人头,有效预防火灾等各类事故发生。二是要强化露天作业人员高温防护工作,要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加强劳动防护和后勤保障,确保高温期间企业员工人身健康安全。三是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鼓足干劲,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保持高度戒备,认真做好各项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确保灾害事故能第一时间进行应急救援。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