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安康市自建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第六督查组到岚皋县暗访督查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6 来源:安康市应急管理局

6月20日至21日,安康市自建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第六督查组到岚皋督查。

图片

督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直查现场的方式,随机对督查发现的岚皋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岚皋县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运行情况和县市场监管局、县教体局和佐龙镇政府等单位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佐龙镇留守儿童关爱中心自建房隐患管控情况进行了督查,并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时整改到位。

图片

督查组要求,岚皋县要扛牢自建房安全排查整治政治责任,树牢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加强自建房安全工作的宣传教育、隐患排查和防控整治工作,构建齐抓共管工作格局。要充分发挥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专班统筹抓总、协调指导和督办督查作用,进一步建立健全“四清一责任”工作机制和专班专项推动机制,分级分类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台账,逐级签字背书,逐户宣传防控。要举一反三,迅速对督查反馈的问题认真整改,确保隐患见底、措施见底、整改见底。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