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凤翔区应急管理局开展汛期应急准备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4 17:36 来源:凤翔区应急管理局

6月21日,凤翔区应急管理局对凤翔区彪角镇、南指挥镇汛期应急物资准备工作、镇应急办建设工作等进行检查。

图片

检查组要求,一是防汛期间任务重,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侥幸思想,积极应对可能出现的极端恶劣天气,全面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二是认识再提高,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压紧压实属地责任,牢牢把握防汛工作的主动权。三是重点再突出,着力抓好重点区域、重点环节,未雨绸缪,充分准备。四是责任再压实,开展隐患排查整改,做好人力和物资后勤保障工作,并及时补充添置应急救灾物资,对现有物资要及时保养维护,确保一旦出现汛情、险情,应急救灾物资要能拿得出、用的上。

最后强调,要时刻关注预警信息,及时做好应对措施,出现灾情,要及时核实上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