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联合检查铁路道口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19:03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行业指导处

6月21至24日,省应急管理厅会同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对省级财政经费保障的铁路道口安全工作开展联合督导检查。

检查组深入西安、宝鸡、咸阳、渭南等4市5县(区)14个无人看守有人监护道口,实地检查了人员培训、执勤规范、围挡护栏、监控警示、预案演练、巡查检查、限高减速、道口“平改立”等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强调,各市道口管理部门,要深刻吸取“6.4榕江D2809次脱轨事故”教训,在提升人员安全意识、强化设备设施安全性的同时,结合强降雨、高温等汛期季度特点,深入贯彻落实我省安全生产五十条措施和安全生产大检查要求,排查整治道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多方协力、多措并举,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