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凤翔区应急管理局分场次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2 来源:凤翔区应急管理局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市区委要求,凤翔区应急管理局分场次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先后深入区消防大队、应急管理局进行宣讲。

00

此次宣讲,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开展省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求宣讲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研读宣讲篇目,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强调要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实质。宣讲内容围绕:会议基本情况;深刻认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深刻认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主题和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全面准确宣讲省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加深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心无旁骛、扎实有效落实党代会确立的各项任务,结合职责主动认领,研究提出具体化、可操作的工作措施,一项一项建立台账,清单化、项目化推进,确保一段时间有一段时间的成效,力争应急事业不断实现进步进位。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新目标、新思路、新要求、新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主动融入主城区,争当发展排头兵,为奋力谱写凤翔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应急力量。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