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榆林市应急管理系统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2 来源:榆林市应急管理局

6月21日,榆林市应急管理系统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春临在五届市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市政府2022年度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道山,市纪委监委派驻商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志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回顾总结了派驻纪检组2021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等有关工作,并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实际,对市应急管理系统今年进一步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监督,提升监督质效,推动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是保持反腐败斗争政治定力,打好攻坚持久战,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三是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氛围。

图片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应急局党委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一以贯之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落实到应急管理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证应急管理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