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印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非煤矿山塌方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2 来源:印台区应急管理局

为全面提高非煤矿山企业在汛期极端天气下的应急救援能力,加强员工应急救援技能,检验企业的组织、指挥、应急处置和协作配合能力。6月24日,印台区应急管理局参加了由鑫陶源坩土开发有限公司主办、陈炉镇企业办、陈炉镇卫生院协办开展的鑫陶源坩土公司矿山塌方安全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结束后,印台区应急管理局、陈炉镇企业办工作人员向参加演练的企业员工发放了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印台区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同志对本次应急救援演练作了简要点评,指出了演练过程中的亮点,并要求企业持续保持高标准的应急救援能力,随时做好应急准备,增强汛期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抓的实而又实、细而又细。

通过此次演练,不仅提高了非煤矿山企业和应急部门在突发事件来临时快速、高效的响应能力和自救能力,还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撤离、自救及自我保护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对应急预案的学习、应用与掌握和整体协同能力,达到了预期目标,演练圆满成功。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