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咸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2 来源:咸阳市应急管理局

6月24日,咸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图片

会议从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战略部署和主要任务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详实的宣讲。回顾了过去五年陕西发展的八大成就和三条宝贵经验,科学分析了陕西今后五年面临的机遇,重述了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六个更高的奋斗目标和八个方面的总体要求,系统讲述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战略部署和九项主要任务,并从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4个方面提出了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思路。

咸阳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决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务实的工作作风统筹抓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为陕西高质量发展、为咸阳建设“西部名市丝路名都”贡献应急力量。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