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神木市安委办靶向督导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领域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16:07 来源:神木市应急管理局

神木市安委办紧盯关键环节、重点部位,结合“安全生产领域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群众反应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历次全会精神和五届榆林市纪委二次全会部署要求。6月24日至27日,联合市纪委监委,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领域作风建设专项督导。

图片

督导组先后对市住建、发改、能源、交通、市场监督管理、公安、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进行了督导,重点对安全检查“一查了之”、安全执法“一罚了之”、煤矿事故“一停了之” 的安全生产领域作风建设排查整改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督导组对相关单位在工作中总结的亮点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指出了部分不足,并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扬长避短,确保各单位在做好其他重点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切实做到“两不误”。

图片

下一步,市安委办将持续强化安全生产领域作风建设督导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思想防线,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向好。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