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宝鸡市煤保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6:08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6月27日,宝鸡市煤保中心党支部结合支部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活动相关安排,以“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组织支部全体人员赴凤翔区陈村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干部首先赴紫荆村,参观了西府出击彭德怀元帅召开前委扩大会议遗址。在纪念广场纪念碑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支部党员干部学习了解了西府战役历史,重温了英烈们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

图片

随后,支部党员干部赴料地村村委会,对驻村扶贫5年的市煤保中心副主任、驻村第一书记卢方进行慰问,并实地了解料地村农业产业发展状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实地学习了西府战役相关历史,了解了党的扶贫及乡村振兴政策在乡村的生动实践,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党性意识。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奉献,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