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最新公开

西安市安委办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领域预防性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06 18:03 来源:西安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省委、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西安市安委办立即安排部署,针对近期事故高发行业领域,开展预防性督查检查。

图片

近日,西安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刘永峰带队督查检查莲湖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传达了省安委办安全生产有关警示要求,听取了莲湖区安委办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展和措施。

检查组实地检查了莲湖区三馆建设项目,详细询问了项目部开展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情况,特别强调要做好员工安全教育、有限空间及用电安全措施、安全防护设备使用和高温时期员工安全四个方面检查排查。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加大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督查检查力度,明确职责、标准、任务和时限要求。二是要督促行业主管部门,组织专人加强监管。三是要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做到隐患整改清零见效。四是严格执法检查,对近期违章作业、无证上岗、设施设备投入不足的,一律予以严管重罚,起到警示作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