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公开招聘省政府煤矿瓦斯督导组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15 17:14 来源:煤矿灾害防治指导处

为继续加强我省瓦斯督导组人员力量,进一步强化高瓦斯矿区灾害治理工作,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煤矿瓦斯督导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煤矿相关专业(采矿、矿建、通风、安全、机电、地质测量)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

2、身体健康,能适应煤矿工作需要,年龄在45周岁以下(条件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品行优良,热爱煤炭事业,责任心强,敢于坚持原则,有吃苦耐劳精神。

4、有煤矿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二、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信息、报名、面试、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组织。

(一)报名方式与时间

本次招聘采取电子邮箱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15日至8月15日。

1.电子邮箱报名。应聘人员应按照要求提供完整、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发送内容包括:个人简历(须有照片)、学历、学位证、身份证、学信网打印学历证明和联系方式。电子邮箱:ddzzhaopin@163.com(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姓名)。

2.有关要求。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应聘人员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等情况的,无论在哪个环节发现,均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负。

(二)面试

招聘领导小组组织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应聘人员相关条件,择优通知有关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面试时间、地点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另行通知。

(三)体检

1.依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确定参加进入体检人员。

2.参加体检人员由用人单位以电话方式通知;

3.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

4.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资格的,出现空缺时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四)聘用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结果确定聘用人员名单。本次聘用人员用工形式为劳务派遣制,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入职手续。

三、用工形式及工资待遇

(一)按照省有关管理办法进行日常管理(工资待遇按单位薪酬标准执行),聘用人员试用期为3个月。劳动合同每2年签订1次。

(二)薪资待遇:月薪6000元加绩效补贴等,提供食宿,缴纳五险。

四、工作地点及内容

(一)工作地点:彬长、黄陵、韩城、铜川等4个矿区。

(二)工作内容:督导相关矿井瓦斯等灾害防治工作。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敬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二)对应聘人员的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对符合条件的在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官网(http://yjt.shaanxi.gov.cn/)进行公示或电话通知考试、体检。未通过初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三)以下情形视为自动放弃此次应聘:

1.面试人员名单公布后,未按规定参加面试的;

2.体检人员名单公布后,未按要求参加体检的;

3.本人应到而未按规定时间到达现场的,应签字确认而本人拒绝签字的。

联系电话:任平利  029—61166163

             王   磊  029—61166166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