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应急救援

陕西省矿山垂直钻井应急救援队工作座谈会暨救援关键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17:27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

7月20日,陕西省矿山垂直钻井应急救援队工作座谈会暨救援关键技术培训会在西安召开。

会议特聘中国地质调查局勘探技术研究所二级教授许刘万讲授了钻井应急救援技术的相关概念、快速钻井应急救援技术对装备的要求、国内钻井应急救援使用钻机现状、目前钻井应急救援所用钻机存在问题、国内外先进钻井救援钻机的发展、今后钻井救援钻机的发展方向与钻井技术等相关内容。

会议传达了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陕西省防灾减灾工作委员会关于应急救援队伍管理和陕西省应急管理厅、陕西省国资委关于鼓励国有企业参与应急管理工作的相关文件,对2020年以来救援队建设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救援队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思路进行了探讨,指出了救援队当前及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方向,要求救援队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省级社会专业应急救援队伍管理办法,夯实队伍职责,加强能力建设,做好应急准备,确保随时执行应急救援任务。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