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普查动态

省级地质灾害风险普查成果审查会在西安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28 18:00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7月27日,省级地质灾害风险普查成果审查会在西安召开,会上专家对陕西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陕西省地质灾害中心)完成的陕西省地质灾害危险性区划图、地质灾害风险区划图、地质灾害防治区划图及其说明书进行审查和评议。

图片

省级地质灾害风险普查成果是在县级风险普查、市级风险普查等成果资料的基础上,结合省地质环境条件及地质灾害现状,通过资料整编、局部评价等工作手段完成。专家组认为该项成果工作方法得当、结论基本正确、附图齐全,符合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技术要求,予以审查通过。

该项成果的完成对全省下一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具有指导意义,为全省自然灾害综合风险评价的完成奠定了基础。

省普查办、省自然资源厅、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