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给予郑九胜等9名同志奖励的决定

索引号 2022070808121 发文字号 陕应急〔2022〕273号
发布机构 省应急管理厅干部人事处 发文时间 2022-07-30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给予郑九胜等9名同志奖励的决定
主题分类 干部人事 关键词 奖励,决定

厅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

2021年底我省部分地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全厅广大党员干部忠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踊跃下沉到社区小区、隔离区、城中村等疫情防控第一线、最前沿,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训词精神,为遏制病毒传播,守护三秦百姓的生命健康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为奖励先进、激发斗志、鼓舞士气,根据《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奖励工作实施办法(试行)》,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决定对在2021年底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郑九胜等9名个人给予奖励。

希望受奖励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进步、创造新成绩。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忠诚和实干提升应急能力,以担当和尽责守牢风险防控的前沿阵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7月30日


附件:疫情防控工作奖励名单

一、个人三等功(3个)

郑九胜   新闻宣传处一级调研员

赵  珺   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安全生产监察专员

高  琦   科技和信息化处三级调研员

二、个人嘉奖(6个)

岳  军   救灾和物资保障处二级调研员

姜文学   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副处长

宋  博   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处二级调研员

高兰锁   救灾和物资保障处三级调研员

焦  斌   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一级主任科员

刘  强   陕西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职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