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厅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03 17:36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干部人事处

8月1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孟中华出席会议。

会上,厅安全生产行业指导处安全监察专员、一级调研员戴永吉讲述了自己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的战斗故事,带大家回忆了那段“艰苦的生活,峥嵘的岁月”;厅新闻宣传处一级调研员郑九胜讲述了退役后积极投身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并取得优异成绩的经历;厅指挥中心二级调研员王道峰、厅救灾和物资保障处二级调研员岳军也纷纷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并结合退役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作了发言。

最后,孟中华代表厅党委向全厅军转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他指出,军转干部在服役期间为国家、为人民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大家能发扬军队的良好作风和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勇挑重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