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公告(2022年第5号)

索引号 2022080809600 发文字号 2022年第5号
发布机构 省应急管理厅调查评估和统计处 发文时间 2022-08-10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公告(2022年第5号)
主题分类 调查评估和统计 关键词 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

经审查,陕西华海水利工程有限公司、西安良善实业责任有限公司、内蒙古天成百利物流贸易有限公司3家企业符合《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陕安委办〔2016〕114号)第二条规定条件要求,拟纳入省安委办管理的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15天。

公示期间,如对以上3家企业纳入省安委办管理的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有异议的,请尽快向我办反映。


附件:纳入省安委办管理的安全生产不良记录“黑名单”企业信息汇总表


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