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陕西日报:中国(西安)应急产业与安全生产技术装备展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7 09:39 来源:陕西日报

作为第六届丝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8月15日,中国(西安)应急管理高端论坛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上,国内多位专家学者就安全生产、应急救援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等热点话题发表看法,并同企业代表进行经验交流。

同时,中国(西安)应急产业与安全生产技术装备展于8月14日至18日举行,由省应急管理厅指导,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协会等联合主办。展会位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以“聚焦智慧应急产业、助力安全技术创新”为主题,参展企业100余家,参展产品和装备1200余种,展览内容主要包括安全应急防灾减灾、消防应急救援装备、安全生产技术装备、安全防护防疫物资、智慧安防装备、公共卫生防疫及医疗救援、安全应急体验服务培训、安全生产科技成果等8个方面,展示了近年来我国各地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工作新进展。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