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定边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12 15:43 来源:定边县应急管理局

10月10日,定边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就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再部署,再动员,再推进。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传达了县委党建办《关于深入开展历史遗留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着重就《定边应急管理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集体学习,进一步明确时限、治理内容、治理步骤。

会议强调,要找准找实问题,坚持自己找、相互提、组织查、领导点、群众评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四比四争当”,聚焦六类问题,找准找实问题。要扎实做好整改,梳理存在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坚持分类推进,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步骤,紧抓不放、久久为功。要加强学习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干部头脑,制定学习计划,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各类知识,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理论体系、知识体系,助推干部持续增强“八项本领”、提高“七种能力”,确保以真本领体现好作风,以硬作风履行新使命。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