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厅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16 18:10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

10月16日10时,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广大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收看开幕会后,厅党委书记、厅长孙喜民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个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心愿的报告,绘就了发展蓝图,指明了前进路径,也为我们做好应急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

孙喜民要求,全省应急系统要按照“六个必须”和“五个坚持”的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完善风险监测预警、应急管理等安全防护体系。以强烈的责任感和极端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和应急救援各项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强化基层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应急保障能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孙喜民强调,今年以来全厅上下为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了大量扎实细致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安全生产须臾不可放松,要继续全员在岗、力量下沉,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查,以务实的作风,狠抓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全力延续安全平稳的形势。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