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主动公开>人事管理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度公开遴选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10-21 16:23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干部人事处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级机关2022年公开选调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的有关要求,现将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度公开遴选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报考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职位,经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2年10月25日15:00

(二)地点:省应急管理厅机关5楼会商室

(三)地址:西安市未央区未央路208号

三、面试有关要求

(一)面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和资格复审合格的准考证原件入场,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二)考前30分钟,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有关证件到达指定考点,签到后方可进入候考室。下午14:40封闭考区,组织抽签。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抽签现场,按缺考处理。

(三)为确保面试工作顺利进行,请各位考生提前熟悉交通路线,妥善安排出行时间和方式,注意人身及交通安全,并按照面试安排时间准时到场。

(四)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四、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试当天考生须持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版、电子版均可),主动出示身份证件和准考证,扫码测温后进入考点。

(二)“健康码”“行程码”为绿码且现场测温不高于37.3℃的考生可进入考点。体温高于37.3℃的考生,需经健康评估允许后,方可进入考点。

(三)严格落实居住地和西安市疫情防控要求及隔离政策,未完成隔离管控等措施或“健康码”“行程码”非绿码的考生,应在面试公告发布之后2日内与省应急管理厅干部人事处联系。

请考生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对故意隐瞒病情、不按要求提供核酸检测证明、不如实告知情况的,取消面试资格。

五、成绩公布和进入体检人员情况

面试结束3日内在省应急管理厅门户网站公布进入面试人员的笔试总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注意查看有关信息,并保持本人联系电话畅通。  咨询电话:029—61166055

附件:1.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2. 面试考生须知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

2022年10月21日


附件1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姓名

准考证号

职位代码

职位名称

备注

梁军

2223060104320

22262274

煤矿安全监管


谷度超

2223060104321

22262274

煤矿安全监管


杨志龙

2223060104323

22262274

煤矿安全监管




附件2

面试考生须知

1.抽签开始后,迟到考生不得参加面试,按缺考处理。

2.考生应自觉关闭全部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集中统一保管。对在面试封闭区域内使用通讯工具的考生,按考试违纪有关规定处理。

3.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考生按抽签确定的面试次序和程序入场面试。考生应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前自觉在候考室指定区域候考。

4.面试时由引导员按面试次序号引入考场。考生在面试中不得介绍个人姓名、籍贯、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不得佩戴有可识别特征的饰物。

5.面试结束后在考场外等候公布成绩。听取面试成绩时,须交回所抽签号,并签字确认本人面试成绩。

6.考生应自觉保守试题秘密,不得在考区大声喧哗、谈论考试内容。考生确认面试成绩后,应立即离开考区,不得向他人传递面试信息或扩散面试试题内容。

7.考生必须遵守面试纪律。对于违纪违规人员,一经查实将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