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6 16:49 来源:渭南市应急管理局

10月24日,渭南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分别从传达学习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月17日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组织学习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五个方面深入开展学习。

图片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报告为我们未来的安全生产和自然灾害防治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通过这次会议大家一是要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带头学,以上率下,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二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大提升,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到应急管理工作全过程各个方面,在学习中汲取力量,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