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咸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0-26 16:49 来源:咸阳市应急管理局

10月25日,咸阳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首先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尚勇华传达学习了10月24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建国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

图片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反映了辉煌成就,总结了宝贵经验,擘画了宏伟蓝图,吹响了进军号角,是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认真谋划,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应急管理领域具体化实践化。要广泛开展学习宣讲,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激发全局干部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果。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导,加强专题研究,明确具体工作思路、目标和措施,找准具体抓手,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咸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