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26 16:49 来源: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10月25日,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会议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报告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钧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报告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宏观展望,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市应急管理局系统要按照市委要求和局党委安排,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创新方式方法,认真组织实施,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确保全覆盖。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要求,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精心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系列活动。要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运用座谈会、交流会、报告会、辅导讲座、班子成员讲党课等方式,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学习培训。要充分运用展板、海报、刊物、政务新媒体等形式和办公场地、公共场所、宣传栏等窗口, 开展多形式的宣传活动。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应急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认真筹备召开好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务虚会,全面总结2022年应急管理工作,深入谋划2023年应急管理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