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地市动态

杨凌示范区应急管理局组织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7 17:03 来源:杨凌示范区应急管理局

10月26日,杨凌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应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示范区应急管理局局长杨满卫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今后的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认真谋划,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紧密联系应急管理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应急管理工作全过程,体现到全局党的建设各方面。三是广泛开展学习宣讲,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专题研讨等多种形式,激发全局干部学习热情、提升学习效果。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引导应急系统党员干部持续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杨凌示范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