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动态>厅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11 17:33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作风建设工作专班

11月10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厅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由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俊华主持,相关厅领导,厅机关各处室、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厅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应急管理厅聚焦“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台账、专项治理任务措施台账和作风重点问题台账建立完善情况,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整改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整治措施落实是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中的关键一步、最重要一环,各处室、单位要充分认识整治措施落实的重要性,狠抓落实,扎实认真落实,确保作风建设专项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紧扣五个方面抓好落实。一要聚焦措施抓落实。各处室、单位要严格措施落实,认真研究部署,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抓、亲自督办,紧盯不放。要倒排时间、抢抓时间,逐条落实。二要齐心协力抓落实。工作专班、牵头处室、落实处室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坚持目标导向,群策群力,共同推进。三要求实求效抓落实。整治过程中严禁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本着解决现实存在的作风问题、监管工作中问题这一目标来开展工作。四要督导推动抓落实。工作专班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督导检查,定期检查整改进度情况,通过督导检查推进整治工作。五要考核问责促落实。工作专班、干部人事处要依据省考核委作风建设专项考核办法,尽快出台我厅实施细则,开展量化考核。厅干部人事处、机关纪委要抓好作风问题线索梳理、核实,严肃认真开展问责工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