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省应急管理厅综合减灾处、省普查办召开支部会议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2022-11-14 09:31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11月11日下午,省应急管理厅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省普查办召开支部会议,传达厅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会议精神,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初步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刻清醒自己的职责使命,以事业而非职业来认识理解自己所从事的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誓言,落实到每一项实际工作中。

会议要求,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安排,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明确了整改任务责任人。二是坚守为民情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理念,将理念落实到各自行动和具体工作中。三是奋勇拼搏向前,要做到科学规划、注重实干,增强勇于担当、善于克难的本领。四是培养世界眼光,要制定学习计划,定期组织交流研讨,共同提高战略思维能力和视野格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