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要闻

陕西劳模党代表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进工会系统报告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15 09:07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14日,陕西劳模党代表二十大精神宣讲团进工会系统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并向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

郭大为指出,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是荣誉,更是责任。要把荣誉当动力,把责任当使命,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用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得生动鲜活,讲到职工心里。劳模是榜样。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壮大劳模工匠队伍,让咱们工人的力量更加强大。全国劳模、西安易俗社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惠敏莉,全国劳模、中国兵器西北工业集团研究院试制分厂钳工高级技师张新停,省劳模、西安市莲湖区桃园路街道劳动一坊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建玲3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结合参会所见所感所悟,分别作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用文艺精品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以实际行动做好“弹药精度”把关人》《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精彩报告。

报告会前,郭大为会见了宣讲团成员代表。(记者:郭军)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