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省应急管理厅综合减灾处、 省普查办召开定期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1 10:07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厅减灾处坚决贯彻落实厅党委部署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读原文、悟思想、谈体会等开展学习活动。11月18日下午,厅减灾处、省普查办召开定期支部会议,制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并抓好落实。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要求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落实落地,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本次会议采取支部党员轮流领学方式,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参与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共同提升学习效果。会后,部分党员围绕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引领青年工作等方面,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