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商洛市应急管理局深入镇安县宝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2-11-23 15:38 来源:商洛市应急管理局

为加快推进“三百四千”工程实施步伐,助力企业实现提质增效。近日,商洛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明道煜带队深入镇安县宝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纾难解困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调研组一到企业,立即组织公司负责人等相关管理层负责人员开展座谈,就企业经营规模、管理现状、市场营销、安全生产和产业链拓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到企业已基本完成新线技改,市场产品需求相对稳定,经营状况稳步好转,特别就目前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堵点、痛点问题进行详细研判,并嘱咐随行人员一一做好记录,要求逐项研究解决问题。

调研组强调,商洛市组织实施“三百四千”工程,是市委市政府打造“一都四区”重大决策部署,是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市应急系统干部职工要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履职尽责,为中小企业、特别是包联企业(产业链)健康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要针对企业提出的帮扶需求,加大协调资源供给力度,研究落实具体帮扶措施和长期解决方案。要积极主动与发改、工信、商务等部门建立横向联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多方争取政策技术和资金支持,尽早达产达效,助推企业提质增效。要结合应急管理部门职责职能,加强政策研究和跟踪支持服务,协同提供安全培训教育、隐患排查、预案编制指导和应急演练等服务事项,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工作,有的放矢,精准发力,不断提高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