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委宣讲团在商洛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3 08:45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22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商洛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正厅级研究员蒋录祥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主会场与分会场约800人参加。

报告会上,蒋录祥以“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重点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紧扣实际、内容丰富,为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

“听了今天的报告,我深受启发和鼓舞。”商洛市工信局局长王河说,“商洛市工信系统将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立足资源、转型跨越、园区承载、要素倾斜、守住底线五项原则,加快推进商洛工业倍增计划,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商洛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闫亚军说:“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围绕‘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目标,全力抓好粮食生产,聚力发展特色产业,深入开展秦岭山水乡村建设,持续深化农村改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落地见效。”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