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开>最新公开

徐大彤检查分管领域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1 16:35 来源:陕西日报

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11月30日,副省长徐大彤到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检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并召开省交安委成员单位会议。

徐大彤首先来到道路交通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管理机制运行情况,视频调度巡逻执勤、安全保畅等工作。随后徐大彤召开省交安委成员单位会议,听取成员单位关于交通、应急、气象等工作汇报,对做好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深入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各领域各环节风险隐患。要扛起工作责任,科学精准施策,围绕重点企业、重点车辆、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紧盯“路、人、车”三个关键点,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百日大会战”。要加强技能培训,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能力。要健全完善恶劣天气应急指挥机制,实时掌握道路交通安全基础数据、基本情况,坚持实战化指挥、精准化研判、全时域调度,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