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市县动态

铜川市安委办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综合督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18:17 来源:铜川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推进今冬明春全市安全生产“问题隐患大排查、本质安全再提升”专项整治行动,12月2日,铜川市安委办组织召开今冬明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综合督查工作动员会,市政府副秘书长白永琦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督查,铜川市安委会成立5个综合督查组和1个明查暗访组,围绕“方案制定、开展督查、问题处置、及时反馈、跟踪问效”五个环节,采取“四不两直”和“八查八看”工作方法,对25个方面专项整治重点进行综合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综合督查工作是守红线、保底线的过程,各综合督查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根据各区县、各单位实际,结合安全风险点,进一步细化督导方案,通过点、线、面三个结合,针对性开展督查,确保重点行业部门和重点乡镇政府全覆盖,确保督导检查工作扎实推进。会议要求,各督查组要综合运用通报、约谈、警示、提醒等方式,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乡镇、部门、单位及个人,及时向区县或市安委办移交问题线索,让行动迟缓、工作不力的单位“出汗、红脸、坐不住”,通过综合督导,切实整改一批自身难以克服的问题,整治一批重大风险隐患,确保今冬明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