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应急救援

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少鹏来我厅调研

发布时间:2022-12-08 18:14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

12月7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少鹏一行来我厅调研应急指挥综合平台建设运用情况并进行座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田斐,二级巡视员慕军、马晋,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刘伟参加调研座谈。

唐少鹏副秘书长一行现场参观了卫星指挥车等应急指挥装备,汛情监测监控、应急指挥大厅等场所,听取了我厅值班值守、指挥调度、应急管理信息系统建设运行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我厅应急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少鹏要求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加强与省应急管理厅的沟通交流,加强信息共享,希望双方密切合作,通盘考虑,整合资源,积极探索,补齐安全生产短板,促进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田斐表示,调研组来我厅开展调研,对应急智慧综合平台建设运用工作给予肯定,这是激励也是鞭策,今后省应急管理厅、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将密切联系,互相交流,加强配合,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水平安全保障。

省政府办公厅、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有关同志,省应急管理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