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4 09:01 来源:陕西日报

12月13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学习12月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庄长兴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强化高质量法治供给,增强监督刚性和实效,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建设好“四个机关”。

会议要求,要在忠诚核心上矢志不渝、在理论武装上精进不怠、在力践笃行上坚持不懈,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走深走实。要聚焦省委全会作出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依法积极助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创新改革开放、打造文化强省、推动共同富裕、建设美丽陕西、提升治理效能。要抓好作风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谋深谋实明年工作,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秦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