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陕西日报:徐大彤召开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2-14 09:54 来源:陕西日报

12月13日,副省长徐大彤视频连线调度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建筑施工、燃气、供热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并主持召开全省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徐大彤听取了全省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和当前重点工作安排,连线调度有关县区政府及建筑施工、燃气、供热等企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强化“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充分认识年终岁尾安全事故多发和冬季气候多变形势,统筹做好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三管三必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聚焦建筑施工、城镇燃气、自建房、城镇供热等重点抓规范、除隐患、见实效。要全面梳理排查领域内企业、项目安全生产经营状况,突出风险隐患,加强工作调度和督导检查,建立各级政府和行业部门双通报、双督办、双反馈、双检查机制,提高安全防范精准性,严格落实责任闭环管理,分类施策,彻底整治,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