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定边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18:28 来源:定边县应急管理局

12月14日,定边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应急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县作风建设专项督导组检查反馈问题,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安排部署,再细化、再完善干部作风专项行动任务清单,进一步明确责任人和时限。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学习。应急系统全体领导干部要增强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等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性,原文学、认真学、系统学,用理论联系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二是严格纪律作风,树立良好形象。要迅速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省、市县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明工作纪律,恪尽职守,将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目标,用实际行动树立好应急系统的良好形象。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落实目标任务。认真开展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突出应急管理主责主业,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加大安全生产领域作风问题线索排查整治力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制度机制建立到位、安全责任落实到位,坚决将行动统一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持用学习促进工作开展,以工作成效检验整顿效果,为平安定边建设贡献应急力量,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促发展。


底部相关链接